关于开展思政微课讲课比赛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2-27浏览次数:2313

为深入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加强思政专业建设,特开展思政微课讲课比赛。

   一、参赛人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研究生,青马班学员


   二、赛形式:以下专题中选择一个主题:建党100年;全面从严治党;读懂抗疫大考“中国答卷”;携手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我的2035参赛学生制作课程PPT,讲述10分钟(手机或其他录制视频)并在2021228日前发送到jhdxmks@163.com。文件名:姓名+单位+联系方式


    三、评选形式:经组委会评审产生一二三等奖,参加大学生宣讲队,并颁发证书。

  

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