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各支部开展2021年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2-27浏览次数:1518

   26日到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各支部在腾讯会议等平台举行支部主题党日。主题党日活动严格按照“6+N”模式进行,重点学习内容如下。

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等近期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二、各支部书记带领党员认真学习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特别是陈希同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今年组织工作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围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全面加强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建设,把党的组织优势巩固好、发展好、发挥好,为我市“十四五”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三、深入学习省市“两会”精神,围绕“十四五”规划和政府工作报告开展交流讨论,党员全面了解、科学认识“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任务和今年政府重点工作部署,更加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不移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更加坚定不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加坚定不移坚持系统观念,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加快打造“五个中心”,建设现代化大武汉,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四、做好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