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学校第一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1-14浏览次数:2274

 1227日,由教务处、人事处、教学督导与评估中心、校工会联合主办的第一届江汉大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成功落下帷幕。来自全校18个教学单位的42名教师及团队参加了讲课比赛及教学创新展示。经过激烈竞争,马克思主义学院陈菲副教授获得副高组教学创新特等奖陈熙老师荣获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三等奖。陈菲老师被选送参加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湖北省选拔赛。



本次大赛聚焦推动教学创新,通过明晰教学目标,优化教学设计,创新教学方法,改革考核方式,推进OBE教学理念和课程思政教育在课堂教学的有效落实,比赛环节主要包括现场教学、课程教学创新成果报告和现场评审。竞赛现场师生互动热烈,授课形式生动活泼,参赛教师灵活运用智慧课堂教学、教具演示教学、远程互动教学等多种教学形式,精心设计教学内容,展现了高超的教学技能,呈现了一堂堂高水平教学案例。



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教学工作,在院内开展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成员听课并评议;请教学督导、教授等给参赛教师予以细心指导,对教师教学能力和创新素质针对性地给出指导意见,帮助教师在教学内容设计、教学创新呈现、课程思政融入等方面进一步改进。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