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各支部开展2021年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1-14浏览次数:1787

1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行政党支部在J05A402举行支部主题党日。主题党日活动严格按照“6+N”模式进行,党支部书记王艳梅同志带领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及全市基层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院党总支书记吕洪雁同志传达学校寒假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重大政治责任,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党员要立足本职岗位,为疫情防控做贡献。 抓好安全教育和管理,统筹做好学期收尾与开学准备等各项工作,严格遵守纪律规矩,充分发挥基层党委战斗堡垒作用与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14日下午,学院举行全体学生党员大会,党总支书记吕洪雁同志就寒假期间疫情防控、社会实践、安全稳定、就业创业等要求学生党员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及各项日常工作、开展宣传引导;要继续做好表率担当,发挥以身作则的模范带头作用和连接师生的桥梁纽带作用;要充分利用寒假,做好就业创业、毕业论文等工作。会后,学生党员开展了集中学习。

学院思修、原理、特色等党支部也与近期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学院党总支对2020年党费收缴、捐赠等党务公开进行了公示。

(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