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行政干部座谈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1-08浏览次数:1458

进一步加强行政干部队伍建设,营造干事创业氛围,16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会议室召开行政干部座谈会学院全体行政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教学办负责人赵必珊、办公室主任科员邱霞、办公室负责人、党务干事王艳梅、教学办科员贾慧芳作了交流发言。他们结合学习韩愈名篇《进学解》,结合工作实际,与大家交流分享学习、工作体会。

   党总支书记吕洪雁肯定了行政干部在学院发展中做的工作,学院的发展既要有高水平专家教授,还要一支高素质管理人员队伍她介绍了参加学校中青年干部座谈会的体会,要求全体行政干部要按照校党委书记张幸平提出的四点要求:对党忠诚,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端正心态,正确看待个人成长进步勤学善思,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锤炼作风,敢担攻坚克难重任。针对办公室和教学办具体工作,她希望大家当好院领导参谋助手,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协调本部门内外关系大家团结一心,共同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贡献。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