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势而上 谱写思政课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1-02浏览次数:1544

123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和《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吕洪雁同志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张幸平同志在党代会上作的《坚持立德树人服务武汉发展全面开启建设高水平城市大学新征程》工作报告。并就大会提出的建设高水平城市大学“三步走”发展战略、四大发展理念、八个方面的重点任务和六个方面的政治保证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宣讲

《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是新中国第一个教育评价系统性文件,是指导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纲领性文件,《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颁布实施为高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破除“五唯”顽瘴痼疾,引导全党全社会树立科学的教育发展观、人才成长观、选人用人观具有重大意义。吕洪雁同志结合学院特点,重点解读《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中改革任务,抓住“为什么改”“改什么”“怎么改”

院师生将通过系部教研活动、支部主题党日、班会等进一步应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和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提高教育治理能力和水平,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坚持立德树人,乘势而上,谱写思政课高质量发展新篇章。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