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工作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1-02浏览次数:1828

为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有关毕业生工作的部署和安排,1231日下午,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工作会。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杨光敏、学院领导、系部主任、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吕洪雁主持。

会上,杨光敏处长指出,就业工作事关学生切身利益、事关学校发展和社会稳定,工作责任重大。她要求学院加强领导,落实“一把手工程”和“全员工程”机制,推动就业工作全员化进程;加强协作,通过多途径努力提高初次就业率;加强沟通,努力提高毕业生就业满意度加强就业困难群体特别是少数民族毕业生、女生的就业帮扶工作,提供更加精准的就业服务要充分利用学院资源,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增强做好就业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用心用情用力为毕业生服务,教育和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努力实现就业目标任务。

副院长朱志刚部署学院毕业论文工作,介绍了全体指导教师情况和工作节点,强调毕业论文质量是学生专业能力的体现,也是衡量我院教育教学水平的重要指标,规范、科学、公开、公正做好毕业论文每一环节,为学生选题、开题和论文答辩奠定基础。

院长赵兴表示将对外争取资源、对内挖掘潜力,师生共同努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和毕业论文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