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志刚教授到 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1344

12月10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武汉市委宣讲团走进武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武汉市委宣讲团成员、江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朱志刚教授以“擘画新蓝图 奋进新时代”为题做宣讲报告。

朱教授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对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讲解。报告指出《建议》内容总体上可以分为三大板块。谈到总论部分十四五建设必须立足国际国内两个大局、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成就及面临的挑战、建设的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等,阐述了12个方面建设和发展的重点任务,最后强调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健全规划机制,为规划实施提供有力的保障。并结合武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的部门工作特点,提出根据《建议》中“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畅通国内大循环、改善人民生活品质,提高社会建设水平”等任务要求,结合当前中国及武汉市住房保障实际,进一步发挥政府部门管理职能,做好第十四个五年工作规划。报告条理清晰,理论联系实际,赢得了听众的好评。

武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潘臻肇副局长主持了报告会,局领导班子与干部职工15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