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08浏览次数:960

1022日下午,学院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宣讲会,邀请了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龚萱作了专题辅导授课。全体院领导及教职工参加了学习。

龚萱教授以《坚持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风险挑战》为题,从“《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的背景,主线、主要内容与创新点,坚持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风险挑战”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龚教授的授课通俗易懂,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受到了教职工的广泛好评,对学院教职工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干事创业能力,推进学院创新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宣讲会后,与会教职工纷纷表示,宣讲会令大家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要进一步提升能力素质,强化政治担当,立足岗位,坚持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积极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力量,推动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