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特色部开展教研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08浏览次数:1922

为了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更好融入“概论”课教学,12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部在J05A401智慧教室开展集体备课会。备课会由特色部主任朱春燕教授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学习交流。

院长谈到,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融入“概论”课很有必要,很有意义他对如何推进在线课程建设、如何落实实践教学提出明确要求和具体建议特色部副主任彭汉琼教授提出五中全会明确了到2035年要建成文化强国,这是中国共产党从十七届六中全会提出建设文化强国以来,首次明确提出建成文化强国的具体时间表,这些表述都需要认真领会,切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特色系部支部书记胡慧副教授“概论”课第十章“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章节中如何把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和“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等主题融入教学谈了一些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老师们畅谈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体会和认识,并一致认为要着力深化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结合教学科研工作实际深入思考,不断提高认识、加深领悟,将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入课堂。特色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