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为学院发展献一策”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5-15浏览次数:4553

关于开展“我为学院发展献一策”征文活动的通知

20119月我院成立。在学校的支持和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各方面工作开始运行。为了促进学院的发展,激发广大师生关心学院、爱护学院、发展学院的热情,经学院办公会研究决定,开展“我为学院发展献一策”征文活动。

一、指导思想

以“我为学院发展献一策”为活动主题,秉承学院“以人为本、品学兼优”的办学理念,从立足学院办学优势,增强学院核心竞争力入手,按照以教学工作为中心,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科学研究为关键,以队伍建设为基础,在教学、科研、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努力强化特色,打造品牌,促进学院科学发展的思路,为学院的发展献言建策。

二、对象和时间

1、对象:全院师生

2、截稿时间:614。请在此之前将电子档发至学院邮箱mksxy@jhun.edu.cn

三、活动方式

1、征文字数不限,要求根据学院的工作,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力求具有前瞻性或可操作性。

2、学院将组织教师代表进行评选,并对其优秀计策进行奖励

学院的发展是每一位师生的强烈愿望,希望广大师生树立“我与学院同发展”的意识,为学院发展献上自己宝贵的一策。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2年5月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