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双一流”建设校友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12浏览次数:2013

2018111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了“双一流”建设校友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主要由校友李先勇(东西湖区委常委、纪委书记)、许传红(武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分享学习与工作体会,学院领导与部分教师代表以及全体思想政治教育本科班学生共同参加了座谈会。会上,李先勇校友从自身的学习与工作经历谈起,从坚持、思考、交流、能吃亏四个方面跟老师和同学分享了他人生成长中的几点感悟。之后许传红校友描述了她读书期间的种种经历,并提出要以自立、自强、自信的面对人生的发展。


座谈会中,很多同学认真记笔记。发言完毕,学生们就自身学习、生活遇到问题以及对未来工作的憧憬方面,踊跃地向两位校友提出自己的困惑,两位校友也都做出了充分而实际的回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场座谈会感触多、收获多。

学院举办这次座谈会,紧紧围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这个核心点,加快形成较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以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和潜能,激励学生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今后,学院还将采取更多举措,推进学院“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