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12浏览次数:920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820191)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的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于118日下午3时在学院会议室开展师生座谈会,学院各部主任、部分教师代表以及全校1718级各学院的学生代表参会,学院朱志刚副院长主持了会议。

师生座谈会分为公共课和专业课两场,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反映了各自老师的授课内容、教学方式以及课后辅导等各个环节情况,并对授课老师的授课方式等提出建议和要求。通过本次座谈会,师生之间进行了深度的交流和沟通,对于探索学院今后的教学工作起到了推动的作用。

今年,按照学校“双一流”建设的要求,学院狠抓本科教学质量,以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学院从教师教学情况、学生学习、在线课程建设、教研活动实践教学、每门课程实践教学开展情况、新一届导师制实施、学生选课、培养方案执行、2019版本科培养方案制订等工作落实情况等全面、深入开展期中教学质量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