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积极参加“牢记嘱托不忘初心•百优党课红动江城”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20浏览次数:810

 711日,我校在武汉中共中央机关旧址纪念馆组织开展“牢记嘱托不忘初心•百优党课红动江城”活动,举办市属高校首场百优党课。副院长朱志刚教授以《论习近平的廉政建设思想》为题为讲党课,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党员和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等50余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全体参加人员唱国歌,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朱教授以“习近平总书记主政以来立足于国情和党情的复杂形势,对于党员干部和政府工作人员存在的腐败问题和廉政建设形成一系列观点、论断、措施以及意义的理论”为切入点,从廉政建设的“实施战略、推进策略、实现过程”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全体党员讲述了新一代领导集体将反腐败问题贯彻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事业中。整场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怀着崇敬的心情,师生们参观了武汉中共中央机关旧址纪念馆, 作为中国共产党早期革命活动的重要历史见证地。本次活动同步在“直播江大”斗鱼直播间进行直播,在全校师生中引发学习热潮,4000名师生通过手机、电脑等网络平台观看了党课,并积极留言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