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马克思主义学院李腊生教授精彩授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20浏览次数:899

      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的通知精神,619日下午,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各学院三办主任、辅导员、党务干事、以及教师学生代表,近千余名师生在校学术交流中心明德厅开展了“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湖北省“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李腊生教授以《扬帆起航正当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为题给师生带来精彩一课。

    李腊生教授从“新时代是放飞青春梦想的伟大时代、立鸿鹄之志、成栋梁之才”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述,他分析了目前中国新时代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勉励江大的学子要敢于逐梦新时代、要志存高远,将个人的发展目标同国家、民族的命运紧密结合在一起,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点要求”、“四点希望”指导自己成为国家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