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弘扬中国精神、共筑精神家园”演讲决赛成功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06浏览次数:784

201865晚上,江汉大学2018年度“弘扬中国精神、共筑精神家园”演讲决赛在江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全校近2000余学生参加本次演讲的活动,经过初赛,最终14名选手进入到最后的决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机建学院机械专业张云开等14位同学分别获得了一二三等奖。这次比赛内容精彩,高扬主旋律与正能量,现场的观众获得了一次高水平的视听享受,潜移默化中也受到了一次满满的爱国主义教育。校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晓明全程指导了本次大赛,并给获奖选手颁奖。

此次比赛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部具体组织实施,也是《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这门必修课的实践性环节,由于学校和学院的高度重视,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部老师们的精心指导,演讲选手的认真准备,本次比赛获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