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思想品德教研部老师赴华中师范大学听课与交流学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26浏览次数:1046

          418日下午,我院思想品德教研部老师龚萱、闵杰等11人赴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听课与交流学习。老师们在华中师范大学8号教学楼202教室,认真听了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治系吴秀莲教授的2节法律基础与思想道德修养课。吴老师讲的是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第三章《领悟人生真谛创造人生价值》,吴老师的讲授,精心组织教学内容,吸引学生兴趣;注重调动学生积极发言,鼓励学生参与;ppt、视频材料多,内容丰富。课后,吴老师还就本课程教学的内容和课堂组织等问题和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老师们认为,这次走出去听课与交流学习,在教学内容和方式上都受到启发,受益匪浅。

     鼓励老师们走出去听课与交流学习,是马克思主义学院长期坚持的一项做法。在重视校内的听课与交流学习的同时,鼓励老师们走出去听课与交流学习,开拓了老师们教学的视野与思路,促进了教学水平与能力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