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专业学生清明祭扫革命烈士陵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08浏览次数:795

             “清明雪降尽凄凉,问苍茫,忆离殇。激荡百年,万户国民殃。巍峨青山埋忠骨,中华魄,挺胸膛。又是一年清明时,时界清明,春雨纷纷,似乎是在告慰那些为国捐躯的革命先烈。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引领大学生铭记革命历史,加强爱国主义精神建设,4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17级思政专业学生步行前往辛亥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陵园里,松柏苍翠,丰碑岿然,在春雨粉粉的清明时节更显得肃穆庄重。学生们怀着无比崇高的心情为辛亥革命烈士致以哀悼,深情告慰革命先烈。通过鞠躬,献花,哀悼的方式向他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以此缅怀先烈。

历史勿忘,精神勿缺。致敬先烈,吾辈自强。

烈士殉国,魂佑疆土。人虽诀别,精神永存。

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生,作为新时代的领路人,我们要始终牢记你所谓的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在替你负重前行。愿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以告慰无数为国牺牲的华夏儿女。叩告英雄魂可慰,红旗今已耀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