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腊生教授主持的教育厅重大项目通过结题鉴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19浏览次数:806

4月1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李腊生教授主持的湖北省教育厅哲学社会科学重大项目“中国共产党的现代化战略构想研究”结题鉴定会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来自华中师范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武汉工程大学等高校的5位专家对该课题进行了鉴定。经过课题组汇报研究情况、专家查阅资料、现场提问和答辩等环节,专家组一致认为:该课题研究成果“以可靠的史料为依据,以历代中央领导集体为主体,深入探讨了中国共产党的现代化战略构想的主要内容,分析其演进的背景、原因和影响,比较系统地总结了其中的经验、教训和一般规律。”“研究思路清晰,研究方法适当,圆满完成了研究任务,具有较高理论水平和重要学术价值,对我国当前的现代化建设实践也具有一定的决策参考价值”,同意结题。

据悉,该课题也是湖北省高校马克思主义中青年理论家培育计划(第一批)项目。湖北省高校马克思主义中青年理论家培育计划项目面向湖北省高校所有哲学社会科学教师,从2013年开始每年评选一批,迄今已评选4批。

结题鉴定会由科研处副处长丁建军主持,科研处社科办主任陈杰、马克思主义学院总支书记王小净、科研秘书陈菲、课题组成员参加。

                      (科研处、马克思主义学院)